北京巴旅顺达租车网服务二分公司---北京汽车租赁-班车租赁-北京租车网-大巴车租赁-大客车租赁-中车巴租赁23座28座35座47座51座55座专业出租大巴车、大客车!
  • 北京长期租车
  • 北京大巴租赁
  • 北京班车租赁
  • 大客车出租
  • 中巴车租赁
  • 商务车出租
  • 旅游巴士租赁
  • 北京短期包车
  • 北京汽车租赁
  • 考斯特中巴出租
  • 旅游租车
  • 汽车租赁公司
  • 北京旅游包车
  • 新款奥迪
  • 婚庆租车
  • 通勤班车租赁

当前位置: 首页›› 北京租车公司›› 租车新闻›› 租车动态

“五一租车”北京包车去北京天文馆+真觉寺金刚宝座塔一游(及乘车路线)

2016-04-28 04:54:16  浏览次数:266

北京天文馆由两部分组成:北京西直门外的北京天文馆(简称西馆)和北京建国门内的北京古观象台(简称东馆)。北京天文馆和北京古观象台同时被北京市命名为“青少年教育基地”。
  北京天文馆是一座国家级自然科学类专题博物馆,也是中国大陆唯一以向公众普及和宣传天文知识为主的大型专业化科普场馆。  介绍
  北京天文馆馆分老馆和新馆两大部分:老馆始建于1955年,1957年建成开放。总建筑面积约7000平方米,主要开放设施有天象厅、展览厅、影视报告厅和大众天文台。

  天象厅内设600席座位,厅内中央安放一架国产大型天象仪,它由环墙一周放置的数十台特效投影器一起组成一部完整的天象表演系统。这里每天(除周一周二闭馆外)都在巡回放映《到宇宙去旅行》等4~5部天象节目。展览厅常年举办和展出天文知识展。  新馆于2001年底在天文馆原址上动工兴建的,总建筑规模20000平方米,已于2004年的第四季度建成开放。主要的公共开放设施有:数字化宇宙剧场、3D动感天文演示剧场、4D动感影院、天文展厅、太阳观测台、大众天文台、天文教室等。  宇宙剧场,容量200席座位。引进国外先进的数字化天文放映设备,它由大型图形工作站和ADLIP激光投影设备组成,能生动形象地演绎壮丽的星空景象和人类探测太空的壮举。3D和4D动感天文剧场,其容量分别为48席和196席座位,它们以其强烈的动感、特殊的视听合成效果为观众营造出很强的临场感、震撼力氛围。
交通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38号  乘7、15、27、102、105、107、332、347、601、708、716、732、634、特4、运通104、运通105、运通106路动物园站下。

 真觉寺金刚宝座塔位于北京海淀区西直门外白石桥以东的长河北岸。因其形式是在一个高台上建有五座小型石塔,俗称五塔寺塔。为中国第一批重点保护文物。 塔所在地真觉寺始建于明永乐年间,清时因避雍正帝胤禛之讳,改名大正觉寺。寺于20世纪初被毁。塔建于明代成化九年(1473),按照印度佛陀迦耶精舍(释迦得道处伽耶山寺所建的纪念塔)形式而建。

   这种高台上建有五塔的佛塔,被称为金刚宝座式塔。金刚宝座式塔在造型上属于印度形式,

  但在结构上(如宝座上的短檐、斗拱和宝座顶上的琉璃罩亭等),明显地表现了中国建筑特有的传统风格,成为中国建筑和外来文化互相结合的创造性杰作。中国现存为数不多的几座这类塔中,北京有西黄寺的清净化城塔、碧云寺金刚宝座塔和真觉寺金刚宝座塔,其中时代最早、造型最精美的,要属真觉寺的金刚宝座塔。

  特点

    真觉寺金刚宝座塔的建筑形式渊源于印度的佛陀伽耶大塔,但是,它和印度的金刚宝座塔相比较,却有着很大的区别。印度的佛陀伽耶大塔的金刚宝座比较矮小,坐落在上面的五座塔中,中间的一座塔的塔身特别高大,而周围的四座塔的塔身却很矮小。而真觉寺金刚宝座塔却在印度佛陀伽耶大塔的造型基础上,并根据中国的传统建筑特点,进行了发展。真觉寺金刚宝座塔的整体规模比印度的佛陀伽耶大塔的规模小,但塔的金刚宝座部分却加高了,宝座上的五座塔在高度上相差不大,只是中间的一座塔稍微高了一些,使五座塔的大小比例协调了,而且,这五座塔均采用了唐代密檐式石塔的造型风格,并在塔台的出入口处,建筑了一座可遮风避雨的罩亭,并使罩亭与五座塔自然的融为一体,不但没有破坏整座金刚宝座塔的建筑艺术风格,反而使它更具神韵,更加富有中国建筑的特色。真觉寺金刚宝座塔是中国古代建筑吸收外来建筑文化的杰作,并成为北京奇特的古代建筑之一。
 

公司介绍:

北京旅游豪华大巴车队是北京四季顺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http://www.bjsjsd.com.cn/)旗下电商品牌,主要为海外及全国在京或来京企事业单位、机关部门、社会团体、学校、个人等提供商务用车、公务用车、代客接机、旅游包车、汽车长、短租服务,我公司车队全部配备专业师傅,为您提供安全、可靠的全程代驾服务。

400辆新车为您服务。

商务车: 别克GL8、路尊、奥迪A6、宝马3系5系7系、奔驰mb100、瑞风商务、江淮瑞风、金杯、22-28座考斯特
旅游大巴 :丰田考斯特19座、22座、金龙26座 、35座、37座、39座、45座、51座、53座、55座
服务模式:自驾、带司机租车、个人租车、公司租车!

可选租期:包天、短租、周租、月租、半年租、一年、二年、三年包等!北京租车公司坚持以"安全第一、服务第一、信誉第一 "为宗旨, 提供上门接送服务

租车流程简单快捷,服务好,价格低,正规公司安全保障(无押金,无定金)。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