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巴旅顺达租车网服务二分公司---北京汽车租赁-班车租赁-北京租车网-大巴车租赁-大客车租赁-中车巴租赁23座28座35座47座51座55座专业出租大巴车、大客车!
  • 北京长期租车
  • 北京大巴租赁
  • 北京班车租赁
  • 大客车出租
  • 中巴车租赁
  • 商务车出租
  • 旅游巴士租赁
  • 北京短期包车
  • 北京汽车租赁
  • 考斯特中巴出租
  • 旅游租车
  • 汽车租赁公司
  • 北京旅游包车
  • 新款奥迪
  • 婚庆租车
  • 通勤班车租赁

当前位置: 首页›› 北京租车公司›› 租车新闻›› 租车动态

旅游大巴车专业提供安全,准时,方便,舒适旅游包车服务

2018-06-21 01:26:46  浏览次数:1552
北京市交通管理局资质认证达标企业,长期为企业及个人提供19--53座全新豪华旅游大巴车专业提供北京到乐亭月坨岛、秦皇岛山海关景区公司旅游包车服务,主要经营汽车租赁以及相关业务,经公司领导和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及众多忠实客户的诚心相助与支持,我公司现已发展成一个拥有豪华大巴50余辆、中高档商务车及轿车,规模的汽车租赁企业。我们以专业、高效、可靠的服务理念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目前已经成为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在北京的指定商务用车公司,北京北科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6---51座大型客车租赁的为主的公司. 班车接送、婚庆用车、市内包车、长途往返、机场接送、会议用车、旅游用车,(专业承接企业单位班车,旅游班车),本公司与怀柔拓展基地有长期合作关系。(丰田.考斯特.金龙.宇通.中通.别克GL8-.奥迪A6....A8...上海大众系列) 本车队曾服务于奥运会、残奥会、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中科院及各大院校等大型活动。“安全第一,客户至上,重信誉”是本公司面向广大朋友的最真挚的承诺。公司的发展和壮大是取得各界朋友的厚爱和帮助,我公司随时接受您的建议和指导。 北京四季顺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6---51座大型客车租赁的为主的公司。公司现面向北京各大中小单位 剧组 学校 等一切需要集中出行的团体为您量身定制一款适合你的大型客车,实现集中绿色出行。 单位班车 公司现面向北京的单位一对一实行上下班班车业务(为一次签订三年以上班车合同的单位提供全新车辆)校车,班车服务。公司有7-30座各种车型,依维柯,考斯特,小金龙,金杯等车型齐全,主要承接:公司商务考察用车、剧组用车、会议用车、会展用车、郊区旅游、演唱会音乐会、班车接送、长途包车、机场接送、.影楼外景拍摄、北戴河、商务包车及家庭用车等各项租车包车服务。安全,准时,方便,舒适.是我的服务宗旨.原与各旅行社长期合作,长租价格更便宜.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