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巴旅顺达租车网服务二分公司---北京汽车租赁-班车租赁-北京租车网-大巴车租赁-大客车租赁-中车巴租赁23座28座35座47座51座55座专业出租大巴车、大客车!
  • 北京长期租车
  • 北京大巴租赁
  • 北京班车租赁
  • 大客车出租
  • 中巴车租赁
  • 商务车出租
  • 旅游巴士租赁
  • 北京短期包车
  • 北京汽车租赁
  • 考斯特中巴出租
  • 旅游租车
  • 汽车租赁公司
  • 北京旅游包车
  • 新款奥迪
  • 婚庆租车
  • 通勤班车租赁

当前位置: 首页›› 北京租车公司›› 租车新闻›› 租车动态

寒假北京大巴车租车市场生意火爆 网络预订更便捷

2019-10-03 11:48:31  浏览次数:787
   “中午跑了好几家北京大巴车租车公司,都说没车。”市民夏先生临时决定带家人去厦门玩,考虑到天热与行程的自由度,最终敲定大巴车租车自驾前往,岂料这行生意火爆,竟然“断货”。
  记者昨日获悉,自驾体验受热捧,这使得甬上许多北京大巴车租车公司寒假生意火爆,时不时出现“无车可租”的局面。

  大巴车租车公司“断货”频率高

  记者昨日查询了市内多家大巴车租车公司的私家车租赁情况,发现不少企业官网页面上众多车型出现“已租满”字样,有的全店已无一车可租,“现在是寒假旅游旺季,大巴车租车的人太多,得排队。”中山西路上一家大巴车租车连锁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据多家大巴车租车公司负责人介绍,从7月份开始可大巴车租车辆的“断货”频率就非常高,尤其是新车,很难在车库连续停上两天,“像7月中旬刚到店的一批驾驶里程不足50公里的‘零公里’新车,已经连续一个月遭遇抢租了。”海曙区某大巴车租车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眼下每天都会有两三辆车还回来,到时会通知客户当天看车,若是拖到周末肯定是租不到的。

  什么类型的车最受市民欢迎?

  “轿车中别克凯越三厢、起亚K2、本田雅阁、本田飞度等车型出租频率最高。”多家大巴车租车公司人士称,轿车可以满足大部分大巴车租车人士的要求,较为方便,加上租金相对划算,性价比高,因此更受青睐。

  相比之下,大巴空间大、动力足,但是耗油严重,租的人不少,但算不上主流;而MPV一般都是一些公司和大家庭租用,业务量不太多。

  “大巴车租车跟订机票是一个规律,时间越提前价格越便宜。”接受采访的几家大巴车租车公司众口一词。他们表示,由于店内轿车拥有量有限,寒假租轿车需求量又大,因此租户先通过客服电话了解大巴车租车情况,提前预订,才能确保租到车,不耽误旅游时间。

  以别克凯越三厢为例,同日前往预订,保险费和手续费分别为40元(每天)和30元(每次),但是“提前时间”会影响租费,“订次日上午9点需要169元/天,而订三日后上午9点只要139元/天,前后相差30元。”

  网上下单不乏一条捷径,“大巴车租车最快的方式是上网预订,因为资料比较详细,能让租户更细致地了解预大巴车租车辆的最新信息。”经常大巴车租车游玩的旅友潘先生分享了他的经验。

  而眼下大巴车租车群体中的“主力军”,似乎也能佐证这一点。

  “租户当中,年轻家庭和上班族占了绝大多数。因为他们对大巴车租车了解得更多,同时也有用车需求。”长期接手大巴车租车业务的黄先生称,年龄较大的市民在这方面相对滞后,“他们多是直接到大巴车租车店碰运气,像现在这样大巴车租车生意好的时候,很可能连车的样子都看不到。”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