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巴旅顺达租车网服务二分公司---北京汽车租赁-班车租赁-北京租车网-大巴车租赁-大客车租赁-中车巴租赁23座28座35座47座51座55座专业出租大巴车、大客车!
  • 北京长期租车
  • 北京大巴租赁
  • 北京班车租赁
  • 大客车出租
  • 中巴车租赁
  • 商务车出租
  • 旅游巴士租赁
  • 北京短期包车
  • 北京汽车租赁
  • 考斯特中巴出租
  • 旅游租车
  • 汽车租赁公司
  • 北京旅游包车
  • 新款奥迪
  • 婚庆租车
  • 通勤班车租赁

当前位置: 首页›› 北京租车公司›› 租车新闻›› 租车动态

北京班车租赁精打细算 这些注意事项必须懂

2019-10-29 11:53:21  浏览次数:837
北京班车租赁也像一般消费一样,需要精打细算,在班车租赁时应该了解哪些内容,有哪些注意事项,都需要我们仔细去了解。下面就由北京班车租赁行业资深人士来分享他的班车租赁经验谈吧。

综合选公司
多方了解几家北京班车租赁公司的车型、车况,可以根据该公司的车况、班车租赁价格、配套服务等方面综合权衡、比较,选择一家各方面都还不错的公司。
了解续租要点
为防止临时有事不能及时还车,签合同前一定要认真了解相关续租规定及收费标准,以防事后与班车租赁公司之间产生纠纷。
了解权利和义务
目前北京班车租赁公司有数百家,客户在各个公司享受的权利会略有差异,一定要仔细了解租赁公司的承诺,以充分享受各项应得的权利。
仔细验车
签租赁合同的最后一项内容是填写验车单,这是班车租赁双方共同认定车况的必经过程。此过程涉及到消费者在还车时的再认定,所以一定不能马虎对待。首先就从外观上对车辆进行检查,例如车体是否有划痕,车灯是否完整,车锁是否正常等。之后打开车盖,检查冷冻液、机油、电瓶的状况,若均无异常后,即可进入驾驶室内,检查油表、刹车、空调等的运行情况,并进行试驾,判断车辆的基本状况。对于一些车型的特殊功能及用法,应向租赁公司随同人员咨询清楚。
 
试乘试驾必不可少
为了保障安全,同时避免交车时与北京班车租赁公司产生不必要的麻烦,试乘试驾是必不可少的环节。通过试车,租赁公司可检验班车租赁者的驾驶技术,班车租赁者也可了解汽车的各项性能。
重视交通违章
一些班车租赁者驾驶着租来的汽车随意闯红灯、随处停车,以为车辆是班车租赁公司的,违章处理也,经核实后确为班车租赁客户所为,那么所有因违章而产生的后果由班车租赁人自己承担。
牢记班车租赁公司服务电话
如果在行驶途中发生各种突发事故,建议班车租赁者先报告交警,然后通知班车租赁公司,班车租赁人可以从北京班车租赁公司获得更实用的帮助和建议。
购买保险
班车租赁时除了购买基本险以外,最好搭配购买不计免赔险。购买的基本险只是为大额费用的保险事故提供基本的保障,一些小事故却不在保险范围之内,而不计免赔险正好填补了这部分空缺。如此,能更全面的保障北京班车租赁消费者的利益。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