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巴旅顺达租车网服务二分公司---北京汽车租赁-班车租赁-北京租车网-大巴车租赁-大客车租赁-中车巴租赁23座28座35座47座51座55座专业出租大巴车、大客车!
  • 北京长期租车
  • 北京大巴租赁
  • 北京班车租赁
  • 大客车出租
  • 中巴车租赁
  • 商务车出租
  • 旅游巴士租赁
  • 北京短期包车
  • 北京汽车租赁
  • 考斯特中巴出租
  • 旅游租车
  • 汽车租赁公司
  • 北京旅游包车
  • 新款奥迪
  • 婚庆租车
  • 通勤班车租赁

当前位置: 首页›› 北京租车公司›› 租车新闻›› 租车动态

冬季四季顺达大巴车租车大优惠 租车价格降半

2019-11-09 11:57:25  浏览次数:856
     随着天气的逐渐变暖,日常出行的人也日渐增多。为更好的为出行市民提供汽车租赁服务,北京商务大巴车租车公司新上一批伊兰特,帕萨特,A6等车辆。另外汽车租赁价格也进一步优惠,捷达100元起高档车型的日租金一下子就降到经济型轿车的价格。

    越来越多的爱车者因为不想成为车奴,转而投向到汽车租赁公司大巴车租车。虽然大巴车租车方便,四季顺达大巴车租车专家特别提醒各位一些注意事项:

    相信优惠幅度如此之大的让利活动,必将继续延续大巴车租车行业的火爆局面。同时,此次活动也是四季顺达大巴车租车回馈一直支持和信赖四季顺达大巴车租车的广大消费者,给予热爱大巴车租车自驾游的朋友们一个足够的实惠空间。

    由于不同的汽车租赁公司因而有所不同:经营形式、租赁车种、服务内容都有所差别。有的公司提供的一年以内的中高档车 , 也有的以闲置车辆用来租赁。大巴车租车前,要先了解租赁公司可供车的车型、车况,以确定是否为己所需。然后,咨询各家的租赁形式、租金及所需的证件、押金等情况。大巴车租车所需的证件一般包括身份证、户口本及驾照,租金通常是预先支付,而不是从押金中扣除。签定租赁合同时,需注平安知识。

    确切的说,汽车租赁公司提供的不是真正的安全,而是一个撞车车损放弃索赔协议,即如果发生车祸,车辆受损,不用向平安公司赔偿修车或所大巴车租车辆报废的损失。接受这个协议意味着你要向大巴车租车公司在大巴车租车费的基础上再每天付16元到23元不等的费用。

    综合以上大巴车租车知识,北京大巴车租车专家介绍说:事实上,许多情况下,没有必要购买这种安全的所以在决定大巴车租车前,最好问一下自己的汽车平安和你信用卡公司,看一下他否提供相同的安全。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