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巴旅顺达租车网服务二分公司---北京汽车租赁-班车租赁-北京租车网-大巴车租赁-大客车租赁-中车巴租赁23座28座35座47座51座55座专业出租大巴车、大客车!
  • 北京长期租车
  • 北京大巴租赁
  • 北京班车租赁
  • 大客车出租
  • 中巴车租赁
  • 商务车出租
  • 旅游巴士租赁
  • 北京短期包车
  • 北京汽车租赁
  • 考斯特中巴出租
  • 旅游租车
  • 汽车租赁公司
  • 北京旅游包车
  • 新款奥迪
  • 婚庆租车
  • 通勤班车租赁

当前位置: 首页›› 北京租车公司›› 租车新闻›› 租车动态

旅游旺季,北京景点租车推荐

2019-12-28 02:09:04  浏览次数:3077

十渡风景名胜区位于房山区十渡镇和张坊镇,总面积313.69km2,是华北地区最大、最典型的岩溶峰丛峡谷。壁立万仞的峰丛、造型奇特的溶洞、不同类型的沉积构造、变幻多姿的河流地貌构成园区丰富多彩的地质遗迹景观。这里有华北地区少见的构造-岩溶景观,其中构造-剥蚀-崩塌地貌景观长达37.8km,有拒马河大峡谷;有南方大峡谷、仙峰谷、孤山寨、万景仙沟、莲缘峡谷、王老铺峡谷、东湖港和西湖港等。

  景区内的岩溶地貌景观,由产状平缓的中元古界蓟县系雾迷山组碳酸盐岩经构造溶蚀、侵蚀而形成的峰丛、孤峰、平顶山、谷地等岩溶地貌景观,是北方地区少见的规模较大的岩溶景观,融合拒马河水体景观,素有“北方小桂林”的美誉。最典型的有笔架山、蝙蝠山、龙山、虎山、麒麟山、童子山等山峰及其他自然优美的山体。

  行程安排
  第一天北京一日游
  第一天行程:从北京出发,到十八渡郎河农家院,稍事休息,安排房间,熟悉环境。11:00左右午餐,12:30出发。游玩北京东湖港景区,{景区,单程缆车,一小时竹排}。大概用时3至4小时左右。6:00左右回农家院,休整。7:左右,晚餐。8:00左右篝火,户外***,烟花爆竹,燃放孔明灯,12:00前,休息。

  第二天十渡一日游
  第二天:7:00起床呼吸新鲜空气,8:点早餐9点出发游玩狂野漂流,此项目是十渡这边主打项目,大概有时2至3个小时左右{不限时的},12:00返回农家院,换衣服,休息,13:00午餐。休息。14:30左右返京。

  这里风景优美,气候凉爽,四面环山,一面环水,白河从屋前潺潺流过,可垂钓,网小鱼、。来到在这里,您再也听不到轰鸣的发动机声没有难闻的汽车尾气更没有站在楼群中迎面袭来的滚滚热浪,代替它的是:鸟语花香,小桥流水,蓝天白云,夜里听着阵阵蛙鸣,美妙的蛐蛐叫,数着满天的繁星,吹着凉爽的山风,这难道不是您向往的生活!。
  特色美食有;散养柴鸡,密云水库胖头鱼,鲤鱼,虹鳟鱼等各种鱼类。白河小白虾,小白条,纯柴鸡蛋,山野菜,自采蔬菜。烧烤类有:烤全羊,各种烤串。

  服务项目成龙配套、独具特色,这里风情水阔、环境优雅、空气新鲜、交通便利、地位独尊。 欢迎国内外宾客光临惠顾! 天域水镜壹号休闲会馆,绿地环绕,果树成林,环境优雅,地位独尊。
  各位游客大家好,音现在是旅游旺季,请提前预定我们的官网 http://www.bjsjsd.com.cn/,先订先得,期待大家的光临!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