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巴旅顺达租车网服务二分公司---北京汽车租赁-班车租赁-北京租车网-大巴车租赁-大客车租赁-中车巴租赁23座28座35座47座51座55座专业出租大巴车、大客车!
  • 北京长期租车
  • 北京大巴租赁
  • 北京班车租赁
  • 大客车出租
  • 中巴车租赁
  • 商务车出租
  • 旅游巴士租赁
  • 北京短期包车
  • 北京汽车租赁
  • 考斯特中巴出租
  • 旅游租车
  • 汽车租赁公司
  • 北京旅游包车
  • 新款奥迪
  • 婚庆租车
  • 通勤班车租赁

当前位置: 首页›› 北京租车公司›› 租车新闻›› 租车动态

依靠价格优势 北京租车深受消费者欢迎

2019-12-28 02:08:41  浏览次数:3303

   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租赁行业发挥的作用越来越明显。租车这种新型的出行方式为人们带来了方便快捷、自由 灵活的用车体验,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和好评,很多人都加入到了租车的大军中。

   据北京租车数据统计显示,截至 目前,北京租车服务的企业客户数千家,服务的个人用户也超过了百万名。 用车需求的上升,使我国租车市场拥有着巨大的前景,并被认为是我国的一项“朝阳产业”,这也吸引了众多投资者 进入该行业。据不完全统计,如今我国已经有5000-10000家登记的汽车租赁企业,而成立于2003年的北京租车能够 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领先于其他汽车租赁公司,成为目前服务网络最广、服务网点最多、车队规模最大、服务品种 最全,也深受消费者信赖的大型汽车租赁服务企业,这与北京租车不断创新的服务和大幅的优惠政策是分不开的。 在服务上,北京租车在国内大力推广“两证一卡”的简易租车模式,并将租车年龄限制放宽到18周岁,进一步降低了 租车的门槛,之后“24小时服务”、“异地租、还车服务”、“不限里程服务”相继实施,为用户带来了极为丰富的 租车体验。 对此,北京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秉承“Any one、Any time、Any car、Any where”的服务理念,北京租车希望 通过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来为消费者打造低门槛、全天候、多车型、广范围的便利租车服务。

  在价格上,北京租车优惠举措频出,特别是今年春天,北京租车已相继实施了新会员“首租首日,租金全免”、“天 天都有超低价,越早订越便宜”、“广州特惠季,天天超低价”的促销,这些活动有的完全免除了新客户第一天的租 金,有的将最受消费者喜欢的车型进行低价促销、有的让消费者只需花59元就可以租到别克凯越这样的车型。可以说 北京租车在价格上拥有着绝对的优势,这也是北京租车始终保持较高出租率的重要原因。 “北京租车将继续根据消费者的消费心理,不断进行服务的创新与升级,为客户提供更便利、更低价的租车服务。 ”北京租车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