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巴旅顺达租车网服务二分公司---北京汽车租赁-班车租赁-北京租车网-大巴车租赁-大客车租赁-中车巴租赁23座28座35座47座51座55座专业出租大巴车、大客车!
  • 北京长期租车
  • 北京大巴租赁
  • 北京班车租赁
  • 大客车出租
  • 中巴车租赁
  • 商务车出租
  • 旅游巴士租赁
  • 北京短期包车
  • 北京汽车租赁
  • 考斯特中巴出租
  • 旅游租车
  • 汽车租赁公司
  • 北京旅游包车
  • 新款奥迪
  • 婚庆租车
  • 通勤班车租赁

当前位置: 首页›› 北京租车公司›› 租车新闻›› 北京景点

北戴河租车、南戴河租车、五台山租车

2014-04-02 02:02:24  浏览次数:3116
北戴河风景区位于秦皇岛市的西南部,距离秦皇岛市区约15公里,风景区西起戴河口,东至鸽子窝、金山嘴,东西长约13公里,南临渤海湾,北依联峰山,南北宽约2公里,是著名的避暑度假、疗养休闲胜地。

  北戴河地处辽西走廊西部,且森林绿化覆盖率很高,因此它不仅是很多留鸟和夏候鸟聚集的乐园,而且是众多旅鸟迁徙的理想通道和歇脚站。据有关资料所载,我国鸟类共计1186种,而北戴河就有20个目61个科的405种。其中属国家重点保护动物的68种,不少还是世界著名的珍禽。

  北戴河海滨滩面平缓,沙软潮平,海水清澈,是中国著名的天然海水浴场。1898年,清政府正式将北戴河海滨开辟为“各国人士避暑地”。北戴河风景区临渤海湾处开辟有30多个海水浴场,这里沙质细腻柔软,水质良好、盐度适中,是沙滩沐日、海里弄潮的理想场所。

  北戴河风景区的名胜古迹众多,有“二十四景”之称,主要有联峰山、鹰角亭、通天涧、骆驼石、对语石、观音寺、韦陀像、莲花石公园等,山青海蓝,潮落潮起,风雨阴晴,变幻多姿,美丽异常。风景区西面是婀娜俊美的联峰山,山色青翠,植被繁茂。南面是悠缓漫长的海岸线,质细坡缓,沙软潮平,水质良好,盐度适中。东面有鸽子窝公园,是观日出、看海潮的最佳境地。沿海岸线向内,更有秦皇宫、北戴河影视城、怪楼奇园、金山嘴、海洋公园等各种风格、不同特色的旅游景点分布,加上众多街心公园和花园的点缀,山、海、花、木与掩映其中的各式建筑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优美、和谐的风景画。

  北戴河风景区内气候宜人,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气候宜人,且空气清新,为北戴河海滨休疗养、旅游事业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现在北戴河风景区已被列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由于中央首长夏季经常来此办公,又被誉为“夏宫”。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