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巴旅顺达租车网服务二分公司---北京汽车租赁-班车租赁-北京租车网-大巴车租赁-大客车租赁-中车巴租赁23座28座35座47座51座55座专业出租大巴车、大客车!
  • 北京长期租车
  • 北京大巴租赁
  • 北京班车租赁
  • 大客车出租
  • 中巴车租赁
  • 商务车出租
  • 旅游巴士租赁
  • 北京短期包车
  • 北京汽车租赁
  • 考斯特中巴出租
  • 旅游租车
  • 汽车租赁公司
  • 北京旅游包车
  • 新款奥迪
  • 婚庆租车
  • 通勤班车租赁

当前位置: 首页›› 北京租车公司›› 租车新闻›› 租车动态

旅游租车成为球天客户首选出行方式

2019-04-09 03:21:02  浏览次数:645
 我们北京旅游租车是指客户从租车公司预定的大巴车,准时准点到达指定的位置接送客户,送到旅游景点的一种出行方式。这个北京旅游租车可以分为单程接送和双程接送,单程是指把客户送到目的地就算完成任务,双程就是接客户到目的地,然后还有把客户接回来出发点。无论是单程还是双程接送,都是根据客户的实际需要来指定。
 北京旅游租车    就在前两天,小编接到一个去湖南衡山的订单,客户本来是计划公司员工都是自己驾车过去的,但是考虑到成本问题,和长途驾驶费时费力,后来选择了跟我们北京旅游租车公司合作,租用我们的大巴车从北京出发送他们到湖南衡山。像这种客户,他们最适合租车出行,因为北京至衡山有600多公里的路程,自己开车起码要8个小时才能到达,一个人开车这么长时间肯定会比较劳累,驾驶整个公司开这么多车过去,成本大大地增加,而且停车也不方便,租大巴车过去的好处就是,不需要自己费力,大巴会把他们直接送到目的地,而且费用还节约了不少,另外停车也方便。

    现在6月中旬,高考结束了,中考也马上结束,很多客户都有计划出行,旅游旺季马上到来,各种漂流线,沙滩线接送紧接着到来,我们凯旋公司目前已开通的漂流线有:清远清泉湾的大巴接送,清远的古龙峡接送,清远黄腾峡接送。沙滩线有粤西的闸坡,惠东的双月湾和巽寮湾,相对来说夏季用车会普遍紧张,客户有北京旅游租车或者北京班车出租的需求,请提前跟我们公司预定车辆,提前预定就能保证客户用车,避免用车紧张而订不到车辆的尴尬情况出现。
    
      旅游租车为你的旅行带来极大便利
   现在人们在放松休闲的时候,首先想的的娱乐活动就是旅游,而自驾旅游的方式,是人们比较喜欢的方式,因为能和家人在一起,弥补平时因为工作而忽略家人的情况,和家人安享温馨的时刻。在北京居住的人们,多数选择北京旅游租车http://www.bjsjsd.com.cn/,因为这样很值得。


      北京市旅游租的好处就是极其便利,因为旅游就是为了开心一下,如果大家一起组团包一辆车,就可以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北京也是一个相对比较忙碌的城市,工作占据的人们太多的时间,而那么少的一点时间供人们游乐用,因此的休闲的时候,大家都会选择北京旅游租车和大家一起安享旅游的温馨。对于企业来说,可以众多企业一直包车,一起出去玩,这样在工作生活当中,大家的相处会变得更加融洽,因此在很多时候,多数人都喜欢包车去旅游,这在北京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


      北京市旅游租车拥有全方位的服务,首先在北京的各个景区都有合作的单位,只要你想租车,就可以随时打电话到合作的单位进行租车,然后公司第一时间会派你想要的车,你只要预定你需要的车和时间,公司也会送车到你安排的送车地址。


      另外就是车的安全,由于每辆车都有先进的全球定位系统,因此你不用担心在北京找不到路,当你找不到路的时候可以联系一下你的客户经理,因为每个客户都有专业为你服务的客户经理,也相当于你在旅行中的私人助理,可以快速的帮你找到路。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